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6-10 14:19:28

由于USFDA批准盐酸哌甲酯胶囊 Granules India获得2%的收益

在公司获得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批准用于盐酸哌甲酯胶囊的公司批准后, 颗粒印度的股价周一盘中上涨2.4%。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批准了Granules Pharmaceuticals,Inc。提交的缩写新药申请(ANDA),Granules Pharmaceuticals,Inc。是Granules India的全资子公司,用于盐酸哌甲酯延长释放胶囊10 mg,20 mg,30 mg,40mg和60mg,与参考列出的药物产品(RLD)生物等效,Ritalin LA缓释胶囊,10mg,20mg,30mg,40mg和60mg,Novartis Pharmaceuticals Corporation。

盐酸哌甲酯缓释胶囊用于治疗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

截至目前,Granules Pharmaceuticals,Inc。已经提交了19个ANDA,目前的批准是该实体的第三个ANDA批准。

等待16个ANDA的余额的批准

当地时间09:46,Granules India报价为112.05卢比,上涨1.45卢比,或BSE为1.3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