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9 11:51:21

ATS-V还将展示我们对凯迪拉克V车型所期望的全面性能处理

尽管凯迪拉克尚未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但由于霍顿很快将从通用汽车的国际车队采购其所有产品,因此在未来几年内这可能会改变。我们希望得到的一款有趣的汽车是即将推出的2016年凯迪拉克ATS-V运动型轿车。

通用汽车这个豪华品牌刚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发布了新车型的首个预告片。它肯定会成为雷克萨斯IS F甚至宝马M3等车辆的竞争对手。

有关性能和发动机配置的具体细节尚待透露,但是,有报道指出,新的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罩已经找到。据说这种装置可以提供高达317kW的功率,是最新BMW M3的直接点火装置。

除了强大的发动机外,ATS-V还将展示我们对凯迪拉克V车型所期望的全面性能处理,包括严密的运动型悬架和刹车,富于攻击性的车身以及定制的内部(带矮胖的桶形座椅)。

下面的视频预览为我们提供了关于凯迪拉克对性能的重视程度……以及销毁轮胎的线索。它由14秒的倦怠组成。我们确实瞥见了发动机的噪音,这听起来确实像是V6,但是它是涡轮增压的吗?看看并告诉我们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