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0 17:24:53

我们无法阻止Balfron Tower私有化事实上我们可能已经帮助了它

欧文·哈瑟利说,我们都应该为Erno Goldfinger的野蛮人Balfron Tower的高档化而负责 ,所以不要再对建筑师生气了。人们想要保留的现代主义建筑是什么?近年来,无聊的评论家和历史学家越来越多地努力将野蛮主义视为一种像任何其他建筑一样的建筑,一种Vanbrugh-esque钢筋混凝土巴洛克式建筑。然而,这里只有行李,你很少会找到其他形式和时期。

这就是为什么当特定的野兽建筑得到保护时,为了使它们在房地产市场上取得成功,特别是当有关建筑物是议会住房时,必须进行变革。

从化妆品的角度来看,这些变化可能相对较小,例如插入布朗斯维克中心的中产连锁店通道,或基林楼的画作,以及一些精心隐藏的顶层公寓和大栅栏。他们也可能非常具有侵略性,例如在Studio Egret West 的Park Hill的一部分几乎完全重建以及Hawkins / Brown的灾难性重新设计。

从视觉上来说,Studio Egret West为Erno Goldfinger的Balfron Tower的开窗所做的工作介于两者之间。

社会和精神上的损害已经完成,是无法弥补的

新的不透明窗户,80度的投机性办公大楼外观,确实无疑。但与Park Hill不同的是,他们很容易被金手指建筑的其他未受影响的大规模完整性所淹没。社会和精神上的损害已经完成,是无法弥补的。

很难解析Balfron Tower所做的巨大努力。住房协会现在是英国大多数非市场住房的监护人,但没有什么比Poplar Harca对该塔及其居民的惊人愤世嫉俗的待遇更能说明他们沦为发展行业的一部分了。

有很多关于高档化的废话,但如果你想要纯粹描述它在实践中如何运作 - 身体如何保护我们免受猖獗的资本主义工作以加强它,以及艺术和建筑在其中的作用 - Balfron是转弯的地方。

第一步,居民被诱使选择投票,从出租委员会出租,从慈善公寓出租,告诉他们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的建筑物将进行翻新。第二步,在意识到翻新建筑物很难做到便宜之后,决定出售新时尚的建筑可以“抵消”该地区其他社会住房改造的成本。第三步,在“倾倒”过程中,让艺术家在所述建筑物中安置廉价工作室,以便富裕人士开始访问并熟悉一个他们可能感到不舒服的区域。第四步,卖给出价最高的人。

如果你想要一个关于高档化在实践中如何运作的纯粹描述,那么Balfron就是一个转折的地方

它不是出于邪恶或恶意甚至贪婪。苦苦挣扎的议会和慈善机构越来越多地将这些行动视为生存的唯一选择,但它们总是使问题更加严重,使我们的市场住房更加昂贵,而且非市场住房也更少。

对于Balfron Tower而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建筑物被一个具有明确社会主义承诺的建筑师在各方面构思为非市场住房。众所周知,金手指搬进大楼是为了衡量其工薪阶层租户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将这些见解应用到随后的Trellick Tower的设计中。

Balfron看起来很健壮,很容易嘲笑建筑师和他的妻子,Crosse和Blackwell女继承人,在回到Hampstead回家之前在塔楼里住了几个月,但他们认真对待他们在做什么,以及金手指为议会住房带来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和装饰不仅仅是为了做好工作,而是为了给最高标准的议会租户建筑。一个较贫穷的社会认为它可以负担得起。

该建筑最初面临着一个下降的码头; 它现在面临着充斥着金钱的金融区。然而,现在Balfron Tower据称超出了公共手段。

鉴于这是背景,很难对Studio Egret West选择的开窗术感到不满。鉴于他们的大部分工作是多么充满乐趣 - 与Clapham和巴斯的笨重和手势规范住房相比,几乎没有更完美的Regeneration Circa 2005建筑 - 他们一直是设计师解决Park Hill或Balfron高度严肃性的奇怪选择。

我怀疑,它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的愤怒来自双重失败感

我怀疑,有一个原因,他们确实被选中参加这些工作,那就是他们是专门隐藏旧事物背后的建筑师 - 他们的Stratford Shoal,一个隐藏着沉闷的后期野蛮人斯特拉特福德中心的摇摆式价值工程雕塑。一个非常不愉快的例子,他们将公园山变成2005年曼彻斯特运河公寓楼的另一个。

有很多远远优于最近在伦敦野兽派装修的例子,从AHMM的微妙和特色的更改巴比肯到在国家大剧院霍沃斯汤普金斯的工作,并且对低预算,但还是很不错的修理工作普雷斯顿汽车站。但我不能列出最近英国野蛮主义委员会住房的任何良好装修。没有,因为这将涉及理事会住房以及任何其他形式的建筑,这是不会做的。

即便如此,按照白鹭标准,Balfron的美学转变也很温和。我怀疑,它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的愤怒来自双重失败感。

好吧,所以我们无法阻止Balfron Tower私有化并变成豪华公寓,事实上我们可能通过将野蛮主义变成咖啡桌上的物品来帮助它。但肯定至少我们可以有一个典型的修复项目,显示可以用很多钱和一小块野蛮住房真正做到的事情?

好吧,最后我们都没有 - 我们也不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