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0 17:45:01

新西兰现代派约翰斯科特鲜为人知的Werry / Francis Houses

新西兰中世纪现代家庭住宅的阳光照射空间由已故建筑师约翰斯科特设计,由摄影师玛丽高迪拍摄。Gaudin拍摄了新书 Werry / Francis Houses的照片,这是她与建筑师Giles Reid共同创作的一本照片 - 小册子。它包含36页,提供了由着名的新西兰建筑师在20世纪70年代建造的私人肖像。

北岛酒店由一栋主屋和一栋分别名为Werry和Francis的附楼组成,拥有传统的小屋建筑,拥有倾斜的天花板,白色混凝土砌块和木梁。

门上升到天花板,它有低天花板的窗户休息区,形成了隐蔽的空间,可以欣赏到花园的景色。

“它有一种氛围,”里德解释说,他在几年前访问该地区时偶然发现了房子。“它完全没有动过,而且保存完好。”

“它采用不起眼的材料制成,但设计巧妙。时间花在了设计上,这对我很有吸引力。”

虽然斯科特最有影响力的作品是惠灵顿的福图纳教堂,但他的大多数建筑都是位于霍克湾地区周围的私人住宅。“他是多产的,以创建健壮的单身房而闻名,”里德说。

Werry / Francis Houses酒店位于Greytown镇以南197英里处。斯科特后来的作品之一,从未被拍过。

里德 - 一位出生于伦敦的新西兰出生的建筑师 - 被其安静,不张扬的角色所吸引。他联系了在新西兰长大的高丁,并建议她下次在乡下拍照。

高迪以前拍过斯科特的另一个房子,马丁故居,因为她的书“长路”,你会看到它,它涵盖了本世纪中期的现代主义新西兰家园。

我真的很佩服她的作品,它有个人感觉,”里德说。“她以前曾拍过我的一些项目,我们已成为朋友”

高丁的照片集中在酒店的细节上,从阳光照射的房间和阴凉的外墙构成门窗等元素,同时也捕捉到鲜花盛开的鲜花盛开的野生花园。

采用彩色和银色单色拍摄,在中画幅相机的胶片上,摄影具有柔和的感觉,但色彩浓烈:内部的复古棕色和面霜是高对比度色调,而单色外部镜头是白光泛滥。

被主人Alison邀请在房子里过夜的Gaudin称这座房子很小,非极简主义,居住得很好。

主楼位于一条住宅道路上,是为80多岁的艾莉森和她的丈夫建造的。附件是为艾莉森的母亲设计的。

“她和她的丈夫知道斯科特的工作并喜欢它,所以当他们买了围场来开发时,他们要求他建造他们的房屋,”高丁说。

“小册子是一个反思,一个插曲,”里德补充道。“斯科特花了很多时间在他的房子上,停下来看看是件好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