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6 09:27:39

野村集团重建与前雷曼平台的联系

野村已将买方交易工具提供商TradingScreen添加到其在欧洲的供应商连接列表中,因为日本银行正在重建与去年9月雷曼兄弟欧洲业务收购的电子交易平台的链接。

野村于1月12日重新启动了前雷曼平台,并将其重新命名为ModelEx。ModelEx工具套件包括欧洲的直接市场准入(DMA),智能DMA,算法和暗池服务。

野村电子交易产品管理负责人Andrew Bowley告诉TRADEnews.com,“我们采用了顶级软件供应商,这些软件供应商提供了以前的雷曼兄弟电子交易套件,并且正在为我们的新野村产品建立这些连接。” 。“我们现在已连接到八家软件供应商,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增加更多产品。”野村拒绝透露其他软件供应商的名称。

除了允许TradingScreen的买方客户使用ModelEx的交易功能外,该链接还允许他们访问野村的交易前分析,这些分析已集成到TradingScreen的TradeSmart产品中。

“TradingScreen在野村最新欧洲电子交易套件的推出和全球发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有助于我们为买方提供最先进的交易工具以及我们简化全球市场的使命,”Michael Chin评论道, TradingScreen总裁。

Bowley说野村正在更新ModelEx的性能。“自从我们推出野村品牌的新产品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改进我们的电子交易套件,包括智能订单路由性能,延迟和算法参数,”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