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21 10:02:57

Indiabulls房屋因控制近1万卢比的指控而暴跌8%

Indbulls Housing Finance(IHFL)的股价 在5月11日早些时候的交易中下跌了8.2%,该公司因涉嫌挪用98,000亿卢比的公款而向该公司提起诉讼。

最高法院已于6月10日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IHFL,其主席和董事提起法律诉讼,涉嫌挪用98,000亿卢比的公款。

请愿书称,公司董事长Sameer Gehlaut以及Indiabulls的董事为他们个人使用了数千亿美元的资金。

声称自己是IHFL股东的请愿人Abhay Yadav声称,Gehlaut在一家Harish Fabiani(一家位于西班牙的NRI)的帮助下,据称创建了多家空壳公司,IHFL在这些公司借“非虚假和非虚假”贷款存在的借口“。

另外阅读 - 南澳大利亚州的辩诉行动,反对Indiabulls Housing挪用98,000卢比的公款

据称,这些公司进一步将贷款金额转移给其他公司,这些公司由Gehlaut,其家人或其他印度公司董事经营,指导或经营。

“如果没有与审计员,信用评级机构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有关官员的纵容,这整个骗局都是不可能的,”请求说。

该请求还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中心,印度储备银行(RBI),所得税部门或主管当局寻求指导,以恢复,保护和保护被欺诈和挪用的投资者的资金。

9点30分,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的报价为691.50卢比,下跌41.5卢比,或疯牛病的5.6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