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2 09:32:08

我们的版本完美快速且易于组装符合第一个OnePlus One的要求

热门手机One Plus 2 的发布日期终于确定。该公司引用了一篇博客文章透露,One Plus 2 将于7月 27日发布。

“ 我们将在7月 27日晚上 7 点(印度时间7月 28日上午 7.30)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具有虚拟现实技术的 OnePlus2 。” 当我们考虑在VR中进行启动时,我们想确保启动观看体验简单明了。我们喜欢当前的纸板VR耳机,但是我们看到了一些改进的余地,并确保我们将创建自己的定制耳机。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画板,以便可以对其进行改进直到完美。我们的版本完美,快速且易于组装,符合第一个OnePlus One的要求”

该公司即将发布其One Plus纸板耳机。

一个加2 新的USB C型会与港口,正在充电,对外部输出数据传输和可逆的端口。预计此设备将具有改进的Snapdragon 810 处理器和Quad HD显示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