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9 17:30:09

汤森路透为REDI增加了信使服务

汤森路透将把其Eikon Messenger服务与其最近收购的REDI执行管理系统集成。该公司表示,此举将打破金融市场沟通的障碍。

 

 

汤森路透今年1月收购了REDI,并表示增加Eikon Messenger将使用户能够以合规的方式与30万金融市场专业人士进行沟通,以改善交易前的工作流程。

Eikon Messenger是一种即时消息传递工具,通过双边聊天控制和工具(包括关键字阻止,免责声明和策略实施)来帮助实现合规性。

汤森路透的董事总经理兼交易联席主管Michael Chin表示:“在2017年1月收购REDI之后,我们将Eikon Messenger的强大功能带到Thomson Reuters REDI社区是非常有意义的。更广泛的整合计划的第一步。Eikon Messenger与汤森路透REDI的整合进一步建立在我们致力于将创新技术汇集在一起​​以创建世界级交易和工作流解决方案的基础上。“

汤森路透未透露未来计划将其现有业务与REDI进一步整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