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8 12:00:10

这是另一个首次发行硬币的记录

又一个创纪录的首次发行硬币。

块。一是新的区块链平台的开发者。该公司上周六宣布,通过首次发行加密货币“代币”筹集了1.85亿美元,打破了Bancor在6月中旬创下的1.5亿美元的纪录。

布洛克的总部设。黎明的女神。IO的目标是通过一个平台来“分散一切”,这个平台可以支持成千上万的商业规模的分散应用和并行执行以及异步通信。一个是EOS。IO软件支持与现有的基于web的应用程序具有相同外观和感觉的分布式应用程序,但具有区块链的所有优点——即透明性、安全性、流程完整性、速度和更低的交易成本,”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据Tech In Asia的数据,该平台毫不羞耻地瞄准了大量企业用户,承诺每秒支持数十万笔交易而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超过Visa每秒处理的2.4万笔交易。

该公司称,选择ICO而不是传统的风险投资融资是“一种开创性的代币参与模式,创建了Ethereum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公平的代币分发项目”。

ICO在公司创造的10亿代币中只提供了2亿的EOS代币,这意味着ICO提升了值块。其中一笔账面价值高达9.2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