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1 15:03:47

纳斯达克OMX提供延迟测量服务

纳斯达克OMX已经订购了延迟监控公司Correlix的RaceTeam服务,该服务将允许交易所集团为其客户提供实时,独立的交易和数据速度信息,以进行日内和日后分析。

交易所集团最初将为纳斯达克OMX的主要美国股票交易平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提供延迟测量。通过RaceTeam订阅,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交易参与者将能够监控和分析与其订单,执行和市场数据相关的实时延迟信息。该服务的试验将于2010年第一季度开始。

该集团计划扩展该服务,为全球其他纳斯达克OMX市场提供延迟信息。

“这项新服务满足了客户的重要需求,因为延迟已成为竞争和制定交易策略的关键手段,”纳斯达克OMX执行副总裁Eric No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RaceTeam服务,我们提供客观的延迟基准测试,帮助客户改善交易执行。”

除了包括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和纳斯达克OMX BX在内的美国股票交易平台外,纳斯达克OMX还在北欧和波罗的海地区经营交易所,并拥有泛欧多边交易设施纳斯达克OMX Europe。

该集团已宣布计划在2010年下半年推出第三个美国股票交易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