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22 10:45:02

GH Financials获得欧洲期货交易所清算会员资格

交易所交易衍生品清算公司GH Financials(GHF)已成为欧洲期货交易所清算所的成员。总部位于伦敦的GHF也于2013年底加入CME Clearing Europe,是纽约证券交易所Liffe最大的金融和股票产品清算公司之一。

随着新的清算任务在整个欧洲生效,​​清算会员将为买方公司提供直接进入中央交易对手(CCP)的机会,以清算其场外交易衍生品交易。

GHF在前Liffe资深人士Mark Ibbotson的领导下运作,他曾于去年加入首席执行官职位。

Ibboston表示,GHF“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新服务和新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看到欧洲期货交易所清算所提供的服务需求不断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