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9 10:43:23

耐克的FitAdaptAdaptHuarache鞋提供Siri和苹果Watch支持

自动系带鞋的梦想已经实现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这一目标已经像耐克公司一样努力了多年。尽管已经有了一些想法和实现方式,但我们还没有完全将自动鞋带鞋作为野外标准。但是,Nike至少现在将Siri和Apple Watch支持纳入其中。

耐克本周(通过9to5Mac)展示了其最新版本的Huarache品牌鞋,该鞋最初于1991年首次亮相。该最新版本是ldquo; Adapt Huaracherdquo;,它利用耐克未来派的ldquo; FitAdaptrdquo;技术提供了自系鞋带。就像在球场上一样,鞋子内有一个马达,当鞋子放在主人的脚上时,它可以自动调节鞋子的合脚性。

耐克在改进鞋子本身的FitAdapt技术时,新运动鞋更令人兴奋的元素之一是它不仅支持Apple Watch,还支持语音指令的Siri Shortcuts。

在支持语音命令的情况下,Adapt Huarache的未来所有者可以说类似ldquo;嘿,Siri,放开我的鞋子rdquo;之类的内容,他们会自动解开自己的鞋带。而且由于这是Siri的标准支持,因此您可以在进入设备时在iPhone,iPad,Apple Watch甚至HomePod中说出命令。

使用Apple Watch,用户可以在佩戴它们时调整Adapt Huarache的感觉,使其完全适合即将进行的任何活动。

此层上方是Nike FitAdapt鞋带系统的裸露元素。该技术由中足电机驱动,由多面的Nike Adapt应用程序控制。有了该应用程序,耐克Adapt Huarache的佩戴者会受到一个通用登录(与所有Nike FitAdapt产品-当前和将来一致)的欢迎,一个专门针对Huarache的主题界面,以及许多针对脚类型和活动的预设合适建议。该应用程序的功能还可以由Apple Watch和Siri来驱动,这两项先进技术支持随时随地的变化。

首批Adapt Huarache将于9月13日星期五开始销售。如果您想要一对,则需要多付349美元才能制成它们。

您如何看待耐克最新版的自动鞋带?包含Siri快捷方式和Apple Watch支持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长时间跑步后,能够告诉鞋子脱鞋的感觉非常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