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08 14:20:11

三星最昂贵的智能手机变得更便宜这些公司也降低了价格

客户从智能手机公司之间的竞争中受益,彼此竞争并成为第一。到年底,许多智能手机公司在节日期间降低了智能手机的价格。三星也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索尼,小米等公司也刚刚降低了部分智能手机的价格。了解价格大幅降低的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8:该 公司已将Galaxy Note 8的价格降低了8000卢比。该公司于今年9月推出了这款手机,价格为67900卢比。扣除之后,手机的价格已降至64900卢比。购买HDFC信用卡,也可以通过电话获得4000卢比的现金返还。

索尼Xperia XZs:索尼的高级智能手机Xperia XZs大幅度削减了13951卢比。在MWC 2017上推出的这款手机以49990卢比的价格推出。但现在,这款手机的价格为36399卢比。该智能手机有黑色,暖银色和冰蓝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LG V20:LG的这款旗舰智能手机于去年12月推出。该公司推出了这款智能手机,售价为54,999卢比。自发布以来,这款手机的价格已降低了约25,230卢比。这款手机的价格约为30,000卢比。

Vivo V5 Plus: Vivo在今年年初推出了V5 Plus智能手机。该公司将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下调了4,990卢比,之后可以以22,990卢比的价格购买。

三星Galaxy S8 +:最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三星在74,900卢比近银河S8 +启动。该公司已将其6 GB和128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下调了9,090卢比,之后可以65,810卢比的价格购买。

小米Mi A1:随着 Flipkart Big Billion Days Sale减少2000卢比,现在小米的Mi A1智能手机已永久削减1000卢比。此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4999卢比。现在其价格已降至13999卢比。

三星Galaxy A7:这款三星智能手机的价格已下调了7590卢比。这款手机在发布时的价格为34,490卢比。扣除后,可以22,000卢比左右的价格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