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1 11:54:10

Google也可能在印度被罚款知道为什么

印度反托拉斯委员会正在考虑对Google提出的指控。谷歌被指控滥用其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来阻止其竞争对手。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在过去六个月中一直在审查此事。让我们告诉您,欧洲也有类似的针对Google的案件。然后,Google被反托拉斯监管机构罚款50亿美元。此后,Google对该订单提出了质疑。

该委员会发现,自2011年以来,谷歌一直利用其市场主导地位,迫使Android手机制造商在其手机(包括Google Play App Store)中预装Google Search和Chrome。但是,谷歌已经完全驳斥了这一事实。该消息称,谷歌高管最近与印度反托拉斯官员进行了交谈。Google在这里讨论了各集团对公司提出的指控。据认为,在印度,可能会要求调查针对Google的指控。同时,如果对Google的指控得到证实,那么在印度,Google可能会被罚款。

设备制造商免费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全球约有85%的智能手机使用了Android。2018年在印度销售的智能手机中,约有98%基于Android。此信息由Counterpoint Research在一份报告中给出。

谷歌在2018年10月表示,它可能会向智能手机制造商收取使用其受欢迎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费用。它还可能允许他们使用竞争对手的Android版本来遵守欧盟命令。但是,此更改仅限于欧洲经济区。它包括28个欧盟国家以及冰岛,列支敦士登和挪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