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5 09:06:48

英国的数据显示渔业是海洋塑料污染的主要原因

英国研究人员已经证实并量化了本世纪在北大西洋和邻近海域漂浮的塑料量的显着增长。他们发现,自2000年以来塑料缠绕在连续浮游生物记录仪(CPR)中的数量增加了10倍以上 - 这是一种拖曳超过1200万公里(650万海里)的采样仪器。自1957年以来的地区。

渔网,如网和线,是主要的罪犯,占纠缠的55%。最高水平的纠缠在北海南部。

在这个阶段,2010年至2016年期间的总体宏观弹性计数与2000年代相比没有显着变化,但研究人员表示,除非他们拥有整个当前十年的数据以确保可比性,否则无法确认这一点。

有趣的是,他们报告了自2000年以来北大西洋开阔海域塑料袋缠结记录下降的证据。

总体而言,他们的一致时间序列“提供了一些最早的塑料纠缠记录,并且是近几十年来首次证实开放式海洋塑料的显着增长,”他们在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写道。

现有的海洋塑料发生的少数历史记录主要与海鸟和海龟的摄食研究有关。

这项新研究由英国普利茅斯海洋生物协会的Clare Ostle领导。

研究人员表示,从1957年到2016年观察到的巨型塑料增加与全球塑料总产量的指数增长一致。

他们写道:“有人认为,全球海洋中可能存在塑料物品汇,这可能导致对海面塑料的估计减少,并对塑料污染产生影响。”

“也许我们能够显示预期增长的原因是因为这项工作的重点是与CPR纠缠在一起的大型塑料产品。

“应该注意的是,这些较大的塑料(宏观塑料)在海洋中的紫外光和机械力作用下分解,导致较小的碎片形成微塑料,因此它们有可能成为各种塑料尺寸的代表。在海洋中。“

数据显示整个北大西洋都发现了巨大的碎屑碎片,但也许并不奇怪,在高密度航运区域发生了更多的缠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