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3 11:02:14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成为第二家提供全球定价的交易所

交易所集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推出了一项全球激励计划,该计划允许客户汇总该集团六个股票交易所的股票交易量以获得折扣。该集团声称,这项于10月1日生效的激励措施将提高效率,并为在其受监管的欧洲和美国股票市场上大量交易的客户节省成本。

竞争对手交易集团纳斯达克OMX于9月26日根据客户的全球交易量推出定价。这涵盖了集团在美国,北欧地区,中东和英国的市场。

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新计划中包括的股票交易所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纽约证券交易所Alternext US(前美国证券交易所)以及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里斯本和巴黎的泛欧交易所。该集团还在强烈考虑将SmartPool(其未显示的流动性池)和计划中的计划多边交易设施Octopus纳入计划中。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和欧洲市场的基本利率和成交量保持不变。

“通过奖励我们的大批量客户在我们所有的市场中心进行交易,我们使他们能够从我们的全球平台中获得更多价值,并鼓励他们向我们的市场中心发送更多订单,”纽约证券交易所首席执行官Duncan Niederauer表示。泛欧交易所在一份声明中。

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认为,随着2009年八达通及其通用交易平台的推出,新计划的好处将更加明显。八达通计划于今年11月开始分阶段推出的第一部分,将以泛欧蓝色进行交易目前尚未在泛欧交易市场上市的股票。通用交易平台是纽约泛欧交易所所有现金和衍生品平台的单一访问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