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4 17:32:21

汤森路透通过与BestX合作将TCA带入FX买方

汤森路透与BestX合作,为其外汇买方客户提供交易成本分析(TCA),领先于MiFID II的最佳执行要求。FXall和FX Trading桌面用户将获得对TCA的访问权限,交易现在自动发送到BestX进行交易后分析。

该合作伙伴关系是对MiFID II和全球外汇代码的回应,该代码定义了所有市场参与者的行为和要求,包括越来越需要买方证明最佳执行。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交易联席主管尼尔•彭尼(Neil Penney)解释说,与BestX的合作将为其客户带来“改进的能力,同时消除他们本来必须履行的整合工作。”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汤森路透还收购了BestX的少数股权,BestX将采用路透社的市场数据作为其分析平台。

BestX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Oliver Jerome通过使用汤森路透的市场数据来解释分析,该公司“现在可以利用无与伦比的广度和深度的市场数据提供最高质量的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