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9 15:51:30

德国资产经理为什么会从自动化中获益

Metzler Asset Management是德国私人银行Metzler的一个部门,该公司表示,实施订单管理系统使其能够更好地遵守MiFID并证明最佳执行。

据Metzler AM称,使用交易技术提供商Charles River的投资管理系统(IMS)使该公司自2007年实施以来的交易量增加了三倍。该公司目前拥有350亿欧元的管理资产。

“在我们实施Charles River的IMS之前,我们开发了自己的专有系统,这导致了大量的文书工作,这意味着我们必须通过电话与我们的经纪人订购,”Metzler AM的买方执行服务台负责人Reinhardt Damm告诉他们theTRADEnews.com。“我们现在了解有关我们的交易历史的所有信息,包括时间戳,它还使我们能够实施ITG的交易成本分析工具。”

自动交易流程帮助Metzler AM遵守MiFID,这要求买方公司提供更多有关其交易的信息。

“实施Charles River系统的关键驱动因素是我们符合MiFID的要求,以提高透明度并控制贸易效率,”Metzler AM高级业务分析师ThorstenKöble表示。

Charles River IMS还使Metzler AM能够支持互换等新工具,并扩大其主要KAG业务,该业务为整体资金管理中的机构资产管理人员提供服务。在实施Charles River IMS后,该业务已增长至200亿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