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19 16:06:09

三星Galaxy S20系列相机传感器信息泄露

关于三星Galaxy S20系列智能手机的传言在网络上铺天盖地。最新的一个揭示了相机传感器,可以用于银河S20三重奏。此外,据报道,三星Galaxy S20被发现在Geek bench上。入门级Galaxy S20智能手机在单核和多核基准测试中分别获得561分和2358分。此外,Geekbench5的上市还揭示了智能手机的规格。

这起相机泄密事件来自于广受欢迎的tipter Ice Universe,该公司公布了将被三星Galaxy S20家族使用的图像传感器模型的故障。三星GalaxyS20Ul tra已经被传言使用该公司定制的108MP传感器。泄漏说它将使用S5KHM1108MP传感器,这与小米10中使用的传感器不同。此外,据说它包装了一个S5KGH1超宽镜头,这是一个44MP的ISOCELLSlim传感器,1/2.65“与0.7μm像素和Tetra细胞过滤器(三星对QuadBayer)。根据泄漏,三星Galaxy S20Ultra还将推出索尼IMX58648MP Quad拜耳长焦传感器,1/2“,0.8μm像素。

来到银河S20,它被告知使用12MP索尼IMX555射手,据说有大的1.8μm像素。它不会与像素绑定技术。这是一个64MPS5KGW射手。银河S20和银河S20Ultra都配备了ToF传感器。据传GalaxyS20将使用12MPS5K2LA传感器来满足超范围的需求。

至于三星Galaxy S20,建议使用12MP索尼IMX555射手,与Galaxy S20相同。长焦镜头应该是相同的银河S20以及-一个64MP射手。至于超宽相机,据说它是一个12MP传感器。进一步地,没有用于入门级GalaxyS20的ToF传感器..

三星将于2月11日在Galaxy Flip Z上发布Galaxy S20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