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5 17:27:28

新的分散式社交网络平台Creary奖励分享数字艺术的创意人和策展人

Creary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多媒体组合社交网络,刚刚推出了一个新平台,创意人和策展人可以通过该平台与社区分享他们的数字创作。艺术家现在可以通过上传合法的数字内容,图像,视频,音乐,文本,数字图书或任何其他多媒体格式来分享他们的创意作品集。

分散的艺术社区根据社区的投票奖励艺术家的创造性工作。这些奖励位于名为CREA的平台令牌中,可以轻松转换为任何其他硬币(加密货币和法定货币)。用户都拥有带钱包的个人资料a,其中的收入会自动存储。奖励分配系统由社区本身管理,任何用户都可以自由地,实时地投票他们希望Crea网络如何发展。

新平台提供公共和透明的知识产权注册替代方案,智能地使用革命性的分布式区块链技术。该平台自动创建不间断时间戳,为任何数字作品颁发作者证书和分发许可证,自动保护在平台上共享其作品的艺术家,设计师和多媒体创意人员的工作。

对Creary团队来说,创建一个具有吸引力的界面和良好用户体验的产品一直是一个真正的挑战。 Creary的分散式生态系统旨在将网络的所有功能和优势分配给为社区增值的所有用户。

Creary是第一个在分布式CREA网络上构建的Dapp 。它是一个开源网络,专门用于创建基于区块链的分散应用程序和数字内容的社交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