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9 17:04:28

地球对我们全球变暖的热力学反应变得更加极端

当我们第一次听到很多关于大气河流(AR)时,他们向英国的两个地区倾倒了大量的降雨。来自雷丁大学和爱荷华大学的David A Lavers和他的同事们已经发布了关于这些水蒸气载体如何延伸到极地的信息,并且随着地球对我们全球变暖的热力学反应变得更加极端。

河流狭窄,高度1-2.5公里。它们可以长达数千公里,宽度约为300公里。冬季,北美西部和西欧地区受影响最大。热带气旋同时向北冒险,并有助于产生洪水(由AR现象引起)。水量实际上超过了正常的河流流量,流量高达4500倍!当这一数量的水落在不透水的高地地区时,效果是灾难性的。东部低流域盆地受流量影响较小。

ARs的数量和频率可能会增加,对生活在“错误的地方”的人造成更多灾难。每年2-14次事件,数量可能会增加。在空气温度继续增加的同时,携带水蒸气的能力将会增加。这意味着可能会有更高的降雨量,而且我们都知道,鉴于最近的经验,会产生什么样的洪水。

对于加利福尼亚州,有7种预测气候模型可以预测这种增长。欧洲论文没有那么多评估AR机制。CMIP5(第五气候模型比对项目)显示了英国附近略强的风暴路径。通过详细的6小时输入,预测的北大西洋模式变得更加明显。NW Europe的更多可能会卷入这种真实灾难的模式。从1980年到2005年对来源,流量和汇进行了评估,使用再分析来识别所使用的5个模型中的故障。生成了“河流”的三维表示,然后尽可能地表示实际条件。由于没有尝试代表工业化前的气候情况,因此避免了这些模型中经常出现的错误!

在测试时,实际发生的AR事件在模型内的AR结构中准确地表示。这表明应该认真对待2074年至1990年的预测。坎布里亚郡和英格兰西部及威尔士的损失程度足以让人担心那些关注超过20万个高风险房产的保险公司。

模型惊人地同意AR的数量会增加一倍,而负责的风将保持方向相似。计算未来强度的一些困难归结为简化的热力学计算。然而,由于升温气氛携带的水量增加,强度可能会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