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13 11:58:35

纳德拉罗y的备忘录的真实含义潜伏在线条之间

虽然长篇新闻业面临不确定的未来,但长篇公司备忘录撰写仍然活跃并且正在增长。考虑一下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3,000字的备忘录。在多媒体时代,128个字符的推文和12秒的视频微消息,发出了一个由四部分组成的长而宏大的单词备忘,上面夹着几张快乐的员工照片和简单的图表,回到了单词被统治和仔细检查了从上到下的备忘录,以发现哪些高管正在上任,哪些高管正在上任。

对Nadella作品的审查正在进行中。《华尔街日报》侧重于组织变革的暗示,这通常是裁员的代名词。在《计算机世界》上,桌面Windows的“降级”到备忘录的后半部分提出了一个问题,即Windows是否将成为数字博物馆,而Windows是微软发展的基础。

《纽约时报》采用了一种明显的方式,并称备忘录表明微软即将做出改变。在Quartz上,Jean-LouisGassée 表示,Nadella真正需要的是一位拥有敏锐的眼睛和铅笔的编辑。(顺便说一句,铅笔曾经是用来编辑纸质副本的模拟设备。)

尽管纳德拉的备忘录本可以在沃尔特·伯恩斯(Walter Burns)模式下使用《头版》(Front Page)中的编辑器,但 rarely琐的编辑类型却很少使它成为企业CEO的稀缺人物。一个简单的事实是,由于错误地认为老板的重要声明需要冗长的备忘录,高管及其团队往往任职很长。

尽管这个想法已被历史所驳斥(葛底斯堡的安倍·林肯等),但新老板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思考未来,只想吐出600个字左右的想法并不会成功。想法测试。

无论如何,根据彭博社和《华尔街日报》的最新报道,该备忘录中有关创新,生产力以及全球所有设备,内容和活动的协调性的所有讨论实际上都将为即将到来的大规模裁员铺路。

正如彭博社报道的那样,“这些削减措施可能会在诺基亚移动部门,与该业务重叠的微软部门以及市场营销和工程部门等领域进行,削减措施可能会在本周公布。两位知情人士说,由于计划不公开而被要求匿名。重组可能最终成为微软历史上最大的一次重组,超过2009年裁员的5,800人。

对于传统技术供应商而言,云计算和移动计算时代一直是艰难的道路。惠普几乎一直在消磨其员工,但速度不及收入下降。

戴尔一心一意,回到了一家私营公司的安全地带,而不是重新进入公开市场的视线。IBM放弃了其低端服务器业务,并争先恐后地将其以20亿美元收购SoftLayer转变为云引擎。

与为云计算订阅签约客户相比,销售和维修包装盒是一项更加可获利的业务。在上周于纽约举行的亚马逊客户会议上,CTO Werner Vogels提醒听众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近年来降低了44美元的价格,以及该公司渴望成为高容量,低成本云计算领导者的愿望。对于传统技术供应商而言,这确实是一个不同的世界。

Nadella和Microsoft似乎已经意识到了这个新时代,但该公司仍将不得不重新调整其许可结构和在企业内部竞争中的声誉以及备忘录中强调的针对移动和云时代的呆滞新产品开发周期。让我们看看下一位纳德拉小姐能否用500个单词讲一个成功的故事。那将是一个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