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5 11:58:43

出租芭比娃娃真人大小的马里布梦想之家

塑料世界的生活不仅仅是美好的,它现在已经成为了现实!

为了纪念芭比娃娃60周年,芭比娃娃自己列出的现实版童年最爱的Malibu梦想之家在Airbnb上正式挂牌出租。

这座三层楼高的豪宅拥有一个可以俯瞰大海的大泳池、一个DJ间、一个运动场地、一个巨大的步入式衣橱,衣橱里有过去60年里受芭比启发设计的服装、acinema等——当然,所有这些都有特色,并以标志性的芭比墨水装饰!

看看下面的标志性建筑:

看到画廊

该品牌希望通过将梦幻之家的体验带到生活中来激励客人和游客:

在女性被允许开设自己的银行账户之前,芭比买了她的第一个梦想之家。作为一个现代的房主和企业家,芭比非常高兴能在Airbnb上公开她的房子,分享她的故事,并继续激励世界各地的粉丝。这个经典的梦想之家将把推动芭比发展的动力带到生活中来,从关注强大而多样的榜样,到展示未被充分代表的职业道路,以及让所有女孩都有发言权。”

太平洋时间10月23日上午11点,在Airbnb上进行预订,为庆祝该品牌成立60周年,从10月27日(周日)到10月29日(周二),只接受一次登记入住的预订,每晚仅收取60美元的天价费用。

所以,抓住你的肯,为下周设好闹钟——这是一个你不想错过的加州冒险!

耐克(Nike)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菲尔•奈特(Phil Knight)刚刚以155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了他在高尔夫球场的寓所,而就在几个月前,他刚刚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附近的一块土地。让我们看看里面。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在洛杉矶的故居以17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而这座位于加州山区的小屋可谓应有尽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