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20-02-07 15:35:33

全息协作远程工作的下一个大创意

在工作场所协作解决方案领域,每一个像Slack这样的大热门,都有一长串似乎永远不会流行起来的技术。以远程呈现机器人为例。

因此,我们必须谨慎对待虚拟现实协作,作为一个类别,它似乎注定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然而,试图消除视频会议和工作旅行需求的Spatial公司,在一个虚拟现实的工作场所里,充斥着栩栩如生的虚拟化身,为自己提供了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

在获得了2200万美元的成功a轮融资后,Spatial现在成为了混合现实领域中资金实力较强的初创公司之一,也是AR/VR领域的后起之秀。

AR和VR意味着业务: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关于AR、VR和MR.背后的技术和市场驱动力的执行指南。

阅读更多

Spatial最大的卖点是它不依赖于设备。创始人一开始的设想是,远程工作越来越受欢迎,但在视频电话会议上一边盯着自己的脸,一边共享屏幕,这充其量也只是笨拙的行为。实时反馈、真实世界的协作以及绘制、构建和调整3D空间的能力都消失了。

全息协作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解决方案,因为世界正在转向远程工作。戴上VR头盔,这个创意最引人注目的版本会让你与全球各地的同事无缝对接,他们可以互动、分享想法、展示和合作。这是一个足够有吸引力的主张,许多大公司愿意测试这个概念。

sp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南德•阿加拉瓦拉(Anand Agarawala)表示:“去年,我们看到《财富》(Fortune) 1000强中逾25%的企业强烈要求在AR/VR领域展开合作,我们宣布了首批客户,如美泰(Mattel)、普里纳/雀巢(Purina/Nestle)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为了让虚拟工作场所不那么像电子游戏,而更像一个商业场景,Spatial专注于从用户上传的2D照片中创建逼真的3D角色。space的虚拟世界还配备了协作工具和功能,旨在帮助员工做从设计产品到模拟活动的一切事情。

然而,虚拟现实的采用将决定技术的成败,而企业对虚拟现实的采用一直是坎坷和不可预测的。明智的是,Spatial将其平台构建为与设备无关。它适用于微软的HoloLens、Oculus、Magic Leap、高通(Qualcomm)的XR2、安卓(Android) /iPhone移动设备,或者是一台普通的老式台式电脑,这样一来,公司就不需要为了测试这项技术而在昂贵的硬件上进行资本投资。

这足以推动领养吗?艰难的说。Slack如此成功的一个原因是,它建立在根深蒂固的社交媒体行为之上,并在不显眼的情况下集成到现有的工作流中。虚拟现实技术在企业中的广泛应用肯定会帮助像Spatial这样的全息协作公司扎根,但这种应用还没有以许多人认为的速度发展。

不过,投资者并没有退缩。现有的空间投资者iNovia、Lerer Hippeau和Expa,还有新投资者White Star capital、Kakao Ventures、百度Ventures和Instagram联合创始人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

“空间的混合现实解决方案将是未来工作的关键部分,”克里格说。“他们正在带领我们超越诸如Zoom和Slack这样的日常工具,并为我们指明未来的会议方式。合作就像今天发明的一样,我很高兴能支持这一旅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