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9-10 17:15:58

今年的最大变化将是Pro机型背面将增加第三颗摄像头

据透露,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Phone,分别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分别对应为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升级版。

根据剧透消息,相比上一代,三款新机的外形没有变化,但是会加入很多新配色,比如绿色、薰衣草配色。知情人士称,今年的最大变化将是Pro机型背面将增加第三颗摄像头,R机型增加第二颗摄像头,改进暗光拍摄功能。

因欠缺创新卖点,预测3款新iPhone在2H19出货量年衰退约5–10%。

价格方面,iPhone 11对应的是64GB、128GB和512GB,价格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左右;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售价分别为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存储空间则有128GB、256GB和512GB可选。价格与去年的价格基本持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