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5 10:21:27

TrustLogics招聘平台荣获Stevie奖

区块链招聘服务TrustLogics被评为美国商业大奖的获奖者,也被称为“Stevie奖”,其平台将区块链的专业信息用于减少招聘过程中的低效率。

该公司的新闻稿称,Stevie Awards是美国在工作场所取得成就的最高荣誉。

TrustLogics招聘平台促进专业数据的数字认证,将证明的版本存储在区块链上,然后根据用户权限使其可共享。

区块链技术用于存储所有平台用户可用的最新,透明和经过验证的员工和招聘人员数据,而公司的AI算法Dubot旨在帮助将候选人列入候选人名单。

TrustLogics正在引入/ TLT令牌,以激励成员使用该平台并促进服务支付。如果任何人需要验证他们的个人信息,他们可以申报赏金并鼓励同行通过在代币中支付来验证它。

其他奖励可用,包括点对点雇佣模式,企业可以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激发奖励,同行会获得有关空缺职位的通知,并列入候选名单。因此,公司成功关闭未平仓头寸后才会产生成本。

“我们意识到全球行业存在巨大差距。为了减少招聘成本和招聘的时间和效率,必须验证经过验证的数据。这就是一切的开始,“TrustLogics的Srinivas Dubba说道。“我们在2016年底开始构建原型,进行了产品市场匹配分析,移动应用程序已于2017年1月启动并运行。在区块链上存储经过验证的数据更加安全,因此我们开始实施Hyperledger一个强大的区块链团队。鉴于我们计划在平台上存储大量数据,Hyperledger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