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1 09:29:37

Reliance Jio在Ganesh Chaturthi之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liance Jio Infocomm日前宣布提供无限制的免费Wi-Fi服务“ Jionet”,以选择今天开始的Ganesh Utsav抢滩。在为期11天的Lalbagh Cha Raja,Andheri Cha Raja和Sahyadri Cha Raja Pandals举行的为期11天的音乐节上,奉献者将能够在其移动设备上访问高速Wi-Fi互联网服务。

这是使笔记本电脑成为Wi-Fi热点的方法

Reliance Jio发言人说:“今年,我们通过提供高速Wi-Fi互联网服务“ Jionet”来庆祝该节日。用户对这项服务的反馈将被用来使服务更好,Jio正准备推出。

预计到今年年底,该公司还将推出其4G服务。

即将在DTC总线中提供免费的Wi-Fi设施

为了在这三个紧急情况中的任何一个中访问该服务,奉献者将不得不扫描并选择Jionet,在将出现在其设备中的消息中输入其详细信息,然后输入一次性密码(Wi-Fi)。将不得不开始使用该服务。如果没有活动,该系统将自动登录用户,并每30分钟注销一次。此后,用户将必须使用相同的密码再次登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