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20 13:21:11

没有端口的苹果iphone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发布

多年来,苹果已经不再使用MacBook设备的MagSafe连接器。最新的型号现在有一个C型连接器。至于苹果iPhone,该公司从Dock连接器转移到闪电端口,iPhone5在2012年问世。尽管有传言称,自过去几年以来,该公司可能会从iPhone中逐步淘汰闪电端口,但我们仍然拥有它们,对此我们无能为力。不过,巴克莱研究公司认为,明年可能不会有iPhone。

根据巴克莱(Barclay s)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苹果可能会在iPhone中放弃其闪电连接器,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将在其中引入C型端口。该说明指出,还可能有完全无线的苹果iPhone。这意味着绝对没有任何形式的有线充电。

另请阅读:苹果iPhone的低数据模式对设备的作用,下面是如何激活它的

它不确定这是否会发生,如果所有的iPhone模型在2021年将放弃有线充电,而不是选择变体。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人们可以期待苹果从盒子里取出有线耳机,因为会有零端口。

值得一提的是,巴克莱的这一预测与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明志库上个月的预测相呼应。然而,郭补充说,最高端的模式将是一个将放弃所有的电线。这将有助于苹果在旗舰手机和其他手机之间创造更多的差异。

苹果推出完全无线iPhone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想法,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Vivo(VivoApex3)和魅族(MeizuZero)等公司的类似概念手机。另一方面,我们还没有看到制造商在无线充电方面提出了快速充电技术。所以,我们只能等着看苹果为我们准备了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