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6 09:28:52

Fidessa开发了用于下达多个订单的大宗交易工具

Fidessa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旨在允许机构投资者在MiFID II下出现的各个场所发布多个有条件区块交易订单。一旦发现条件匹配,BlockShadow通过暂停第二个工作人员算法直到释放音量,然后代表用户坚定来监督订单处理。

Fidessa表示,新服务确保了最佳的执行结果,并且没有过度填充风险,因为市场参与者现在被迫监控并与多个新场所进行互动,以及他们的传统流动资金来源。

MiFID II限制在暗池场地进行交易的活动,并禁止使用经纪人交叉网络。为此,出现了几个新的大宗交易场所,如Cboe LIS和Turquoise Plato,以促进大型大宗交易的执行。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Turquoise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巴恩斯表示,像Fidessa的BlockShadow这样的服务能够在处理算法订单时管理条件消息。

“这意味着Fidessa的客户现在可以获得屡获殊荣的服务,例如Turquoise Plato Block Discovery,用于大规模(LIS)业务,同时在LIS以下的工作公司订单上进行Turquoise Lit Auctions等创新,以持续获得最佳结果,定义为最佳执行,“他补充说。

BlockShadow是与Fidessa最长期客户之一的股票经纪人Redburn合作开发的,并允许该公司与各种街区交易场所进行互动。

Redburn的执行建筑师Winzor-Saile解释说,这项服务不仅允许与场馆互动,而且还提供更广泛的流动性。

“自从与BlockShadow合作以来,Turquoise,Cboe和Euronext的额外销量意味着更大的填充尺寸,更低的市场影响力以及更好的整体交易表现,”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