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20-01-17 15:56:46

汉通将把文字处理器扩展到非洲

该公司周二宣布,在与当地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后,韩国软件开发商Hancom将在卢旺达推出其办公软件。

公司董事长Kim Sang-chul与卢旺达政府(本月在基加利会议中心主办了转型非洲峰会)和韩国电信KT公司区域办事处签署了这项协议,在那里提供和开发办公文档软件。

它是Hancom首次进入非洲,并计划开发为该地区优化的办公文档软件。

该公司去年推出了针对全球市场的Hancom Office NEO,并以10种语言提供。它与微软Office兼容,Word文件可以直接上传到云上,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共享。

近地天体被选为办公软件,供京畿道180万名工作人员和学生使用。

它目前拥有0.4%的全球市场份额,而微软的市场份额为92%。

在国外,Hancom去年11月与俄罗斯软件经销商AsbIS和印度电子邮件服务商Rediff签署了供应协议。在卢旺达之后,它正在讨论开始在新兴市场进行路演,以增加其全球份额。

三星的Galaxy S8和S8Plus也将Hancom Office作为默认的Word程序,而不是微软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