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11 16:10:16

JérémieSouteyrat拍摄了20座日本当代房屋及其主人的照片

摄影师JérémieSouteyrat 拍摄的这一系列图像捕捉了生活在当代日本房屋中的人们的日常活动(+幻灯片)。摄影作品集名为《日本,房屋的群岛》,其中有20座由日本建筑师设计的当代房屋。

精选的房屋全部建于1993年至2013年之间,包括 Shigeru Ban,Yasushi Horibe,Atelier Bow Wow和Mikan的项目。

实例包括具有非对称入口隧道住所,一个微小的海边房子两个窗口之间开槽和住宅设计温度30度以下。

这位总部位于东京的法国摄影师记录了这些住所,作为他的《东京之夜》系列的后续作品,该系列的重点是日本首都的房屋。这次,Souteyrat选择也包括房屋的居住者。

Souteyrat告诉Dezeen:“在完成“东京No Ie”项目后,我很高兴能够参观现代房屋并在使用过程中与居民一起拍摄它们。

“对我来说,这个系列谈论的更多的是日本生活方式,而不是日本建筑。”

Souteyrat在Shigeru Ban Architect的Maison Visto的大窗户上抓获了一个小男孩和他的狗,从大窗户上看公园 ,一个年轻的女孩在Kochi Architect's Studio的Maison Kn 的露台上玩耍,一家人参加了茶道。

这些图像构成了巡回展览和书籍的一部分,Souteyrat与建筑师VéroniqueHours,Fabien Mauduit和Manuel Tardits策划了该展览。

它旨在通过提供历史和上下文信息,以及解释如何将其用作居住空间,来“解决围绕日本房屋现象的误解”。

建筑师和展览策展人塔迪茨(Tardits)说:“他们与传统的关系通常很难界定。” “非常欣赏他们的创造力的人们不禁会质疑他们的可居住性。”

“本展览/书旨在提供上下文线索,以了解日本建筑师设计的这些居住场所的发展。”

除了Souteyrat的最新系列外,展览还有其他两个部分。

其中一项功能是Souteyrat拍摄的36幅房屋“肖像”(也由Souteyrat拍摄),以及对1933年至1984年间建造的20世纪著名房屋的14个案例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