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6 17:12:46

MiFID II看到股票研究行业下跌3亿美元

在MiFID II关于分拆投资研究和执行费用的规则之后,欧洲股票研究市场已经下降了3亿美元。格林威治协会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研究和咨询预算平均每年减少20%,导致近3亿美元从其估计的13.5亿美元价值中消失。

它还发现欧洲大陆的公司削减了更多,削减了32%的股票研究预算,而英国的公司更加克制,预算减少了17%。

该研究解释了这种差异可能是由于英国投资者为MiFID II做了更多准备,而国家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结果可能是对分拆要求的强烈支持。

尽管整体研究预算有所下降,但该研究还发现,很大一部分管理人员的股权研究预算将从2017年起保持不变,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向研究提供者支付与去年相同的金额。

“管理人员表示担心,如果他们突然大幅减产,将会发送给投资者的信息。任何迹象表明管理人员过去浪费在他们的支出上会产生不良影响,“格林威治协会关系管理副主任和该报告的作者William Llamas说。

此外,由于许多机构最近确认了吸收MiFID II研究成本的计划,40%的欧洲公司表示他们选择了这一策略,而34%的机构将继续使用客户佣金来支付研究费用。

在去年第二季度进行的类似研究中,只有9%的公司表示他们计划通过损益来吸收研究成本,尽管随着尘埃落定并且MiFID II生效,经理资助的研究模型已成为最突出的。

格林威治协会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尽管欧洲股票研究市场下跌3亿美元,但MiFID II的最终影响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不明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