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18 11:43:21

我们创建此设施的目的是在股票市场上提供效率

瑞士投资银行瑞银(UBS)推出了其非展示式多边贸易设施瑞银(UBS)MTF,作为其PIN内部穿越网络的单独产品。瑞银MTF将成为首家使用中央清算模式的经纪人交易场所。与PIN(选择性地匹配银行的客户流)不同,UBS MTF将以非全盘性的方式匹配订单,并且包括直接进入市场和来自银行内部的专有流。订单将根据主要市场的中点价格进行匹配,从而使MTF可以放弃MiFID下的交易前透明度要求。

泛欧中央对手方SIX x-clear将清除交易,尽管一旦监管机构批准互操作性模型,瑞银计划将EuroCCP纳入其清算名单。所有执行情况将实时报告给Markit BOAT。

瑞银集团(UBS MTF)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巴恩斯(Robert Barnes)表示:“瑞银集团(UBS)MTF对外开放,为寻求限制市场影响的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场所。“我们创建此设施的目的是在股票市场上提供效率,公平准入和客户选择的最佳实践。”

瑞银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直接执行主管蒂姆·维尔登伯格(Tim Wildenberg)补充说:“新的瑞银MTF是扩大客户可用流动性类型的重要一步,这意味着更好的穿越机会和对非全权委托订单的支持。”

UBS MTF于2010年8月获得了英国监管机构金融服务管理局的监管批准,并于2010年9月获得接纳瑞士会员的授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