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7 16:08:14

弗兰克·盖里的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以梦幻般的视觉效果照亮

由土耳其媒体艺术家Refik Anadol创作的图案每天晚上在有限的时间内被投射到弗兰克·盖里在洛杉矶的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的外墙上。

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梦想之星临时灯光表演是由洛杉矶艺术家创作的,目的是庆祝洛杉矶爱乐百年诞辰,洛杉矶爱乐乐团目前居住在该市市区由盖里设计的大楼中。

投影每隔半小时显示一次,晚上包括使用人工智能(AI)和管弦乐队的数字档案生成的文字,照片和图案。

Anadol与Google Arts and Culture的Artist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计划合作,创作了该系列。它使用机器智能来解析爱乐乐团的档案材料,包括587,763张图像,1,880个视频,1,483个元数据和17,773个音频文件,并将其转换为数据点。

然后将这些属性按数百个属性进行分类,然后重新组合。洛杉矶爱乐乐团将由此产生的系列比作重新安排的人类梦想的“记忆”。

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为了使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成为'梦想',Anadol利用了一种创造性的计算机化'思维'来模仿人类的梦想-通过处理记忆以形成图像和思想的新组合。”

“这个“数据世界”是Anadol的材料,而机器智能是他的艺术合作者。”

这幅图像由42台大型投影仪在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的外部显示,这些投影仪围绕周边安装,以面对所有弯曲的不锈钢体积。

带图案的设计在整个金属结构上增加了颜色和质感,而在某些情况下,其单独的块充当了大型海报艺术或照片流的画布。

为配合灯光表演,声音设计师Parag K Mital,Robert Thomas和Kerim Karaoglu改编了爱乐乐团档案唱片中的配乐。

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于2003年完工,是盖里最著名的项目之一,展示了已成为他的风格代名词的奢华形式。其他例子包括古根海姆博物馆毕尔巴鄂。

这位来自洛杉矶的建筑师现年89岁,应美国动画师沃尔特·迪斯尼(Walt Disney)的遗ow莉莉·迪斯尼(Lillian Disney)的要求,于1980年代末应邀在洛杉矶市中心南大街(South Grand Avenue)111设计音乐中心。她捐赠了5,000万美元(3,850万英镑)以在丈夫的记忆中资助该项目。

建造于1991年,并在10年后完成。

洛杉矶爱乐乐团开业时就搬进去,每年冬季都使用它,每年的十月至六月。从夏季到7月到9月,乐团搬到了好莱坞的好莱坞碗。

成立于1919年的LA Phil将于明年正式庆祝其百年诞辰。沃尔特·迪斯尼音乐厅梦想馆(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Dreams)于2018年9月28日启动了一系列周年纪念活动,并将持续到2018年10月6日。表演每天半夜从7.30pm至11.30pm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