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17:01:03

根据埃森哲报告发现半导体行业最看好采用区块链

在区块链在其行业中的整合方面,半导体行业有望成为最引人注目的行业。根据埃森哲(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N)的新报告,人工智能和扩展现实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是巨大的。

题为“半导体技术愿景2018”的报告显示,近十分之九的高管希望在未来三年内将区块链整合到他们组织的系统中 - 这是所有18个行业中所占比例最高的。

根据该报告,该技术的安全,防篡改和分散功能可以帮助半导体公司提高供应链效率,加强基于技术的企业协作,并降低运营成本。

“在整个行业复杂的供应链中,区块链简化了利用半导体芯片和相关技术的业务运营,”埃森哲战略公司负责埃森哲半导体业务的董事总经理Syed Alam表示。“这种更快的跟踪方式将改善公司的业务运营并加速其产品向市场的交付 - 同时使他们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实现这一目标。半导体公司还可以使用区块链来创建,扩展和管理基于技术的协作,并重新定义未来的业务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