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7 11:13:39

Sensex略微走高 TCS在收益前下跌百分之二

市场基准BSE Sensex今日收盘小幅走高,因交易波动,在指数权重股RIL,L&T和Bajaj Finance的涨幅回落后连续两日下跌。在当天摆动378点之后,Sensex收盘上涨10.25点或0.03%,收于38,730点。该指数触及38,435.87的日内低点和38,814.23的高点。

另一方面,更广泛的NSE Nifty收盘小幅走低,连续第三天下跌。Sensex包中的涨幅最大的包括Bajaj Finance,Sun Pharma,Hero MotoCorp,L&T,RIL和Bharti Airtel,最高涨幅高达5.60%。

TCS是该指数中最大的输家,在其当天晚些时候公布的季度业绩之前下跌2.05%。

是Bank,ITC,HCL Tech,Maruti,Asian Paints,HDFC duo和Kotak Bank也下跌至1.88%。

交易商称,能源,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医疗保健类股的上涨导致国内市场反弹。

在亚洲其他地方,上证综合指数,恒生指数和韩国综合指数收低,而日经指数收盘走低。欧洲股市走低。

在货币方面,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反弹至68.64。

与此同时,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9%,至每桶64.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