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5:18:16

新奥迪Q2是一款不错的时尚小SUV

为那些想要从宝马X1和梅赛德斯-奔驰GLA中缩小规模的消费者创造的,以及像MINI Countryman这样的豪华竞争对手,Q2有一个时髦的设计,奥迪的典型质量很好。在英国,只需支付2万多英镑(25640美元),你就可以有自己的例子,看起来很现代,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都很适合驾驶,而且很舒适,特别是适应性阻尼器,可以软化乘坐。

当然,人们可以通过订购运动悬架来加强它,并改进全轮驱动的转弯抓地力,这与2.0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结合在一起,但事实是,你和1.4升的单位一样好。

在纸上,这个版本的Q2应该返回51英国MPG(42.46美国MPG/5.5l/100公里),但在现实世界中,你更多的是看38.5英国MPG(32.05美国MPG/7.3l/100公里)。

在机舱里,它最多可以容纳5人,有足够的后腿部和头部空间,但中间的后座有时会很疼,特别是在长途旅行中。

它还包装,取决于指定的型号,与品牌的虚拟驾驶舱,取代传统的数字显示器,并得到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但它并不是所有完美的奥迪Q2,因为有一些缺点,可以让你入围它,而不是直接向前和购买它。这些包括进入机舱的风噪声和传输,这在日常通勤过程中并不是那么糟糕,但在尝试做低速机动时可能是一种痛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