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1 14:00:55

2019年现代圣达菲预演首次亮相日内瓦秀

现代已发出全新第四代圣达菲的第一张预告片,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新模型已经被发现在街道和纽伯格林周围 以原型形式进行巡回演出,穿着大量的黑色包层和伪装,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新模型的设计。

相信这款新车型将借鉴图森以及加利福尼亚设计的Kona的一些造型线索。您可以在前贴片中看到类似Kona的前大灯,顶部有一条薄LED条带,用于日间行车灯。然后,如下面的原型所示,主大灯梁位于下方。

看起来这款新车型还将采用Kona的延伸(和黑色)轮拱,使其具有粗糙和随时可用的越野外观。在后面你会注意到一些相当奇怪的尾灯环绕在两侧,窗户有一个大的无缝玻璃区域。

规格尚未确定。然而,新车型预计将配备现代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如130kW Tucson,它甚至可以从索纳塔获得180kW 2.0升涡轮增压器作为旗舰车型。在现有的为147kW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有可能很少或没有变化结转。

现代汽车确认新车型将采用一些先进的新技术和安全设备,例如Smart Sense套件,包括后部交叉路口警报,自动紧急制动以及业界首创的“后乘员警报”监控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