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11 14:17:16

具有捆绑数据计划的后付费SIM卡可在电子商务平台上使用

现在,您无需去商店即可购买用于移动SIM卡的SIM卡。技术进步的结果是,所有工作都可以在家中完成。按照相同的顺序,电子商务网站Amazon India现在将在线销售Vodafone和Airtel的移动SIM卡。

亚马逊印度宣布,现在将在线销售电信网络沃达丰和Airtel的移动SIM卡。当前,具有捆绑数据计划的后付费SIM卡可在电子商务平台上使用。这样,要出国漫游的消费者还可以根据所在地区购买国际SIM卡。亚马逊将在24小时内免费提供SIM卡。

除此之外,通过从Amazon Pay Balance支付金额购买SIM卡,还将获得15%的现金返还。

如何获取Airtel SIM:

订购SIM卡后,Airtel消费者将获得送货上门的服务。但是,Airtel已向其消费者提供门禁SIM卡。在线列出了四个Airtel 499、799、1199、1599卢比计划的My Plan Infinity Postpaid计划。亚马逊在购买Airtel的后付费连接时将收取200卢比的押金。

如何获取Vodafone SIM:

与Airtel不同,沃达丰不提供门禁SIM卡。因此,这项服务对于沃达丰消费者来说是新的。沃达丰的Red Postpaid计划的价格分别为499、699、999、1699、1999和2999卢比。亚马逊将为购买沃达丰的新后付费连接收取15卢比的费用。

可以通过eKYC激活Jio SIM:

这样,让我们​​告诉您,也可以完成Jio Sim的送货上门服务。要求Jio SIM送货到家时,Jio的一名工作人员将带着eKYC机器来到您家。为此,您必须出示Aadhaar卡,并且您的SIM卡将同时被激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