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29 14:24:26

由于忽视了不同显示市场的功能而导致的路由决策不当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由于忽视了不同显示市场的功能而导致的路由决策不当,会影响执行质量,这可能使美国投资者每年损失高达45亿美元。咨询公司Woodbine Associates撰写的题为“ 2010年美国股票交易表现”的论文着眼于市场之间在价格提高和不同参与者的复杂程度方面的差异。

该报告的作者,Woodbine Associates负责人马特·萨默森(Matt Samelson)告诉TRADEnews.com:“我们认为,在可显示市场之间存在可测量的差异,并且在市场参与者之间并未得到应有的认可。” “当务之急是要研究各自场所中不同类型的参与者以及他们转移价格和进行其他游戏的能力。”

该报告发现,对于大多数证券而言,在Direct Edge的EDGA交易所和BATS交易所的BYZ市场上可以找到价格改善和公正交易环境的最佳组合。

对于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证券,发现纽约证券交易所偏爱流动性接受者,而牺牲了容易受到博弈影响的流动性提供者,而纳斯达克OMX在所有主要上市中均表现出最小的价格涨幅,但规模最小。自己的列表。

尽管Samelson表示惊讶,因为EDGA不向流动性接受者收取费用,但EDGA被列为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证券的最佳交易场所,但他指出,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补充流动性提供者计划包括许多可能拥有高频交易的公司导致其负面结果。

市场参与者可能正在为其订单接收次优路线的另一个原因是,缺乏关于将交易作为算法策略的一部分发送到何处的明确性​​。

“买方公司才刚刚开始研究算法生成的子订单在哪里执行,以及代表他们做出的决定是否真正符合他们的利益或与经纪人有很大关系,他们试图从中受益?交流”,Samelson说。

为了确保将订单发送到最佳位置,Samelson敦促买方交易员在执行绩效方面向经纪人提出更多问题。但是他确实意识到这可能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

他说:“对于精细执行分析,企业可能会完全不知所措,因为它是一个高度数据密集型的过程。” “最佳执行需要访问正确的数据类型以及定期评估此数据的框架和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