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6 14:58:00

汉米尔顿集团在收购基隆市场广场购物中心后

来自吉利昂汉密尔顿集团的安德鲁和卡梅隆汉密尔顿买下了位于马洛普中区的迪姆梅斯大楼。图片来源:Alan Barbe

吉利恩的汉密尔顿集团已经买下了马洛普中尉的丁梅斯大楼。

北吉龙联邦米尔斯区的开发商确认了他们的第二大CBD投资,从折扣零售商那里获得了这座三层楼的建筑,该零售商透露,该大楼将于2019年关闭。

汉密尔顿集团与比尔·沃萨里斯合作,于2018年在附近购买了前Bright和Hitchcocks百货公司。

相关:Ryrie St Market网站出售的大计划

买家快速行动的高层住宅俯瞰吉利翁的海滨

卖家看到双汇在吉利东家

总裁卡梅隆·汉密尔顿说,该集团已经与投资者合作购买了这座建筑,这座建筑是1922年作为摄政剧院建造的。

汉密尔顿表示:“我们非常相信市场广场购物中心的潜力。

位于马洛普中尉和联合街道拐角处的吉利翁摄政剧院的宏伟立面是在20世纪60年代用砖块建造的。资料来源:澳大利亚表演艺术收藏,墨尔本艺术中心。

“160多年来,它一直是吉利的心脏,我们希望能够使它恢复到完全的力量。

“其他城市正在积极建设城镇广场。吉利恩有一个,我们还在想如何使用它。

他说:“马洛普中尉的西边继续经历着令人兴奋的进化,我们认为这一边是自然延伸。

汉密尔顿表示,办公、零售和娱乐可能是该网站的用途。

丁梅斯大楼在马洛普中街,吉隆。资料图片:马克·威尔逊

他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各种短期和长期选择。

“未来几个月将会有更多的想法发展。

“和我们所有其他房产一样,我们对未来感兴趣。然而,我们仍然能够适应在这一旅程中立即帮助我们的所有机会。

汉密尔顿集团跟进物业进入商场,该商场在126-128Lt Malop St开发了一个办公大楼,现在是Geelong广告商和Barwon健康公司的家。

汉密尔顿表示:“我们喜欢找到振兴和重用吉隆历史遗址的方法,在我们对这一房产的长期研究中,我们发现了一些原始建筑图像。

吉利翁的委员会在购物中心安装了新的乐器。11岁的迈克尔·戈鲁普从妈妈梅尔和路人玛格丽特·戴那里得到了一些赞赏。资料图片:艾伦·巴伯

“我们相信剧院的一些原始元素可能隐藏在现有的门面内。当然,我们不能肯定,因为它是相当好的砖块。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购物中心增加活动、价值和自豪感。

1965年摄政王关闭时,剧院被拆毁并安装了内部地板。

麦克尤恩的一家五金店经营到20世纪80年代。

丁梅斯在2011年从马洛普街搬迁时为该网站支付了242.5万美元。

吉利恩的光明和希区柯克大楼是由汉密尔顿集团和吉利恩开发商比尔·沃萨里斯在2018年购买的。

吉利翁的委员会已经开始对购物中心进行新的改造,安装合成草、表演舞台和永久乐器,以激活开放空间。

Gartland Properties,Geelong的经纪人Adam Farrell说,该地块的活动已经在增加.

亚当·法雷尔表示,他对最近由冲浪零售商Satkey腾空的联合街对面的大楼进行了强有力的租赁调查。

他说:“我们从热情好客的团体和一些想上二楼和三楼的艺术家那里得到了一些浓厚的兴趣。

吉利恩购物中心的老板克里斯蒂尼娅·穆诺兹从霍尔在墙上的咖啡店。资料图片:艾莉森·温德

法雷尔表示,虽然新的企业将帮助更多的人来到购物中心,但他表示,该地区已经启动良好。

他说:“事实上,在Hole In The Wall咖啡店上方有五间经过翻新的办公套房,最近都被出租了。

“马洛普中尉街西区的扩建工程现在开始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