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8 11:14:11

据知情人士透露OPPO K3可于7月19日推出自拍自拍相机

Oppo可以在本月19日推出OPPO K3,这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OPPO K1智能手机的继任者。据媒体报道,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像Oppo F11 Pro一样配备弹出式自拍相机。这款智能手机的推出价格介于16,000卢比至18,000卢比之间。这款智能手机可以在亚马逊电子商务网站上独家发售。这款智能手机还可以通过其显示器指纹传感器推出,就像之前的型号一样。

预计它可能是配备弹出式自拍相机的最便宜的智能手机。Realme是Oppo唯一的品牌,本月也可以在印度推出价格实惠的弹出式自拍智能手机Realme X. 现在可以看到用户喜欢这两款智能手机中的哪一款。让我们告诉你 OPPO K3 已经在中国推出。由于弹出式自拍相机机制,它具有边对边显示功能。除此之外,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它的屏幕与机身比率也为91.1%。为了保护手机的机身,还提供了对康宁大猩猩玻璃的保护。来吧,了解这款智能手机的功能

根据在中国推出的设备,可以使用6.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显示器的分辨率可以给出1080 2340。手机可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可以在手机中给出Qualcomm Snapdragon 710芯片组处理器。这款智能手机可提供高达8GB和256GB的存储空间。谈到手机的摄像头,可以在背面给出双摄像头设置,其主传感器可以提供1600万像素。

同时,后置摄像头可以提供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手机中只能配备16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谈到手机的软件支持,这款智能手机将在基于Android 9 Pie的Color OS 6.0操作系统上运行。为了给手机供电,可以使用Wook 3.0快速充电支持3,765 mAh电池。谈到连接性,可以提供Wi-Fi,蓝牙5.0,GPS,双4G VoLTE等连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