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6 10:07:52

全新BMW 8系敞篷车经受极端炎热天气测试

宝马已经将其新款8系列作为轿跑车展示,但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对可转换版本正在进行中的首次官方视觉确认。宝马表示,这款新旗舰敞篷车目前正在美国死亡谷进行测试,在拉斯维加斯之间运行,作为其系列开发“关键阶段”的一部分。更具体地说,该公司表示,这些炎热天气测试可以提供有关机械和电子元件功能的重要信息。

随着温度高于50摄氏度,以及拉斯维加斯的厚厚的灰尘和走走停停的交通,以及惠特尼山周围的碎石路,敞篷车正在进行彻底的锻炼。宝马表示,敞篷车的天气条件“死亡谷绝对不存在”。

坐在灿烂的阳光下几个小时后,检查8系列敞篷车原型的内饰,包括检查车载电子和媒体系统,摄像头和传感器,以及新的BMW操作系统7.0的显示屏。生产模式。座椅调节和气候控制功能也在四肢进行测试。

宝马一直驾驶着胡佛大坝,那里有一个大型水电涡轮机设置,在设施周围不断有强大的电磁波。工程师使用它来检查不敏感性和外部干扰。

新车型在进入市场之前将进行数千公里的测试,包括在瑞典Arjeplog的冷冻条件下进行的类似测试,以及对宝马在法国和德国纽博格林的试验场进行的大量测试。

据我们所知,全新BMW 8系敞篷车将提供与轿跑车类似的动力装置系列,包括生产235kW和680Nm的40d柴油发动机,以及配备重新开发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顶级M40i产生390kW和750Nm。虽然正在推出M8高性能跑车版本,但目前尚未正式确认M8敞篷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