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4 09:55:56

通用汽车召回超过50万辆新的Silverado Sierra皮卡引发火灾危险

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nsportation Safety Administration)上周宣布,由于潜在的火灾隐患,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召回了经过重新设计的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产品阵容中的超过100万辆皮卡。

该活动涵盖了从2019年到2020年款的556,399辆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包括基本1500到3500 HD,它们都铺有地毯。安全带支架中的缝隙可让预张紧器中的热气体在事故中被激活时点燃地板地毯。

通用汽车的通知说:“在某些导致前安全带预紧器展开的碰撞中,展开的预紧器的排气可能会通过预紧器支架上的开口转移,并点燃B柱附近地毯地板上的棉纤维。”

“在导致安全带预紧器展开的碰撞之后,B柱附近区域可能发生火灾,这可能会增加受伤的风险。”

为了解决此问题,服务部门将安装一个塞子,该塞子将关闭安全带支架中的间隙,以防止在预张紧器展开时气体流向地毯。

这并不是通用汽车新皮卡的首次召回。去年,召回了一些可能未正确安装的乘客侧安全气囊模块。像最近的这次召回一样,该问题仅在发生事故时才会出现。

通用汽车尚未宣布维修时间表,但经销商和车主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通知。经销商将免费关闭预紧器支架中的开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