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7 11:40:15

介绍下2019大众CC中控多媒体系统使用体验及2019款大众CC仪表盘图片解析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2019大众CC中控多媒体系统使用体验及2019款大众CC仪表盘图片解析,让大家对于2019大众CC中控多媒体系统使用体验及2019款大众CC仪表盘图片解析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2019大众CC中控多媒体系统使用体验

大众汽车设计师罗西蒙曾说道:“理想的汽车是高效率的,动感十足而具有责任的。对于大众来说,设计是基本的元素,大众公司并不强调更多花哨的内容,不是花哨噱头的设计,而强调一种非常坚实的简约,是一种非常纯粹的设计,这种纯粹和简约能够让消费者更好地认识理解和接受。

2.2019款大众CC仪表盘图片解析

海外车型上已经搭载了的Discover Pro 9.2英寸带有手势控制的多媒体系统在这辆2019款大众CC车上也没有缺席的。功能也比较的丰富,带有多媒体、导航、交通查询、电话等。预计低配车型将使用8英寸的中控屏幕。

全新大众cc的这款中控屏幕的响应速度比较的快速,触控灵敏,屏幕对抗眩光的能力也比较的出色,稍显美中不足的就是这块屏幕容易留下指纹。我们了解到,中控还有多种的颜色风格可以切换。

实拍2019款大众CC车型上的全液晶的仪表盘视觉效果比较的出色,并且可以支持多种显示的模式,不过按照大众的车型配置惯例来看,在它上市时候,这也将是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了,这款仪表盘的中间行车电脑尺寸挺大的,显示的地图导航功能很强大,显示效果也很棒。

仪表盘对反光的处理也很不错,全液晶的设计增加了车内很强的科技感,读取行车数值也是很方便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