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6-13 14:58:28

Prestige Estates项目创下52周新高 券商看好股票

Prestige Estates项目股票盘中上涨近2%,在5月29日触及52周高点290.55卢比后,全球经纪公司对该股保持看涨立场,并在季度收益后提高了价格目标。

过去三个月的股票一直是中型股中涨幅最大的股票之一,上涨了40%。在IST 1054时,BSE报价为287.55卢比,上涨2.35卢比,或在BSE上涨0.82%。

这家位于印度南部的房地产公司报告称,由于营业收入强劲,3月份季度利润同比增长30%,达到139.1亿卢比。本季度收入同比增长7%至1,979.3千万卢比。

在经营层面,第四季度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31%至487.9亿卢比,同比增长448个基点。

以下是经纪人对结果的看法:

经纪:里昂证券| 评级:购买| 目标:卢比345 | 回报率:21%

Prestige的第四季度在运营和财务方面表现强劲,因为售前价格飙升至18个季度的高点,利润环比增长一倍以上。

管理层表示目前处于激进模式,因为它希望利用市场好转以及整个行业的整合。

如果指引的上限受到打击,预售可能会增加30%,租赁收入可能在20财年增长20%。

还计划进行去杠杆化,但随着资本支出持续增长,这意味着其租赁资产可能货币化。我们维持买入并上调价格目标至Rs 268卢比345卢比。

经纪:摩根士丹利| 评级:超重| 目标:Rs 347 | 回报率:22%

由于Prestige是南印度一个强大的房地产品牌,我们对该股票进行了增持调整,并将价格目标从320卢比提升至347卢比。

增长将受到非班加罗尔市场新推出和扩大规模的推动。

公司正在发展成为一个优质的租赁公司,我们看到其出口租金在2020财年上升至960亿卢比。

它通过与土地所有者共同开发来增加新项目的良好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