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0 11:26:08

2021年创世纪GV80驱动GMC育空透露更多

我们前往阿曼,看看阿斯顿马丁的新DBX是什么。

有趣的事实,路演的读者们: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正在大雪中艰难地报道2019年底特律车展。不过,尽管底特律世博会已正式移至6月,但事实证明,在消费电子展之后的这一周仍然相当繁忙,有许多重要的开幕活动。

以下是1月12日至18日吸引汽车行业关注的焦点。

劳恩斯的第一款SUV终于来了。周二,这款SUV在韩国正式亮相,不久之后,我们就能在首尔繁忙的街道上快速试驾这款三排的SUV了。我们开车的时间可能有限,但我们仍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2021年的Genesis GV80第一驱动。

说到第一款suv,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现在推出了2021款DBX,开始进军豪华/性能/实用领域。最后一辆车还没有完全完成,但我们能够拿出原型机在阿曼进行简短的测试。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的2021阿斯顿马丁DBX第一驱动器。

怪异、奇妙的三轮北极星弹弓在2020年回归,并进行了一系列有意义的升级。这个所谓的摩托车仍然像以前一样古怪,但谢天谢地,也更容易相处。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的2020年北极星弹弓第一驱动器。

去年夏天,我们来自英国的Carfection团队在美国呆了一段时间,带着一辆真正的美国卡车:福特F-150猛禽(Raptor)。

评论编辑Emme Hall在科罗拉多的Vail首次亮相后,近距离观察了GMC最大的SUV live。

与执行制片人一起乘坐,因为他把阿斯顿马丁DBX原型车的步伐在阿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