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6 10:03:13

新的丰田Supra已经在澳大利亚进行了测试以确保它能够处理我们各种各样且经常恶劣的道路状况

新的丰田Supra已经在澳大利亚进行了测试,以确保它能够处理我们各种各样且经常恶劣的道路状况。来自日本的工程师与丰田澳大利亚的一些车辆开发小组进行了配对,以进行当地测试。

总工程师Tetsuya Tada领导了为期五天的评估计划,其中包括驾驶“Supra客户可能会出行的道路”。这包括曲折的山路,乡村路段,甚至是维多利亚州标志性的大洋路。Tada谈到试驾,说:

“我们知道您的驾驶员倾向于采用强大的车身控制和转向感,特别是对于起伏的路面。在崎岖不平的转弯过程中,驾驶员会感到自信并且车辆在制动时非常稳定,这一点非常重要。“

众所周知,新款A90 Supra将作为丰田的旗舰跑车进入,并将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款属于Gazoo Racing品牌的车型。它将推出一系列发动机选项(至少在海外),而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将超过220kW。

Supra将面临保时捷Cayman,日产370Z和平台共享全新BMW Z4的竞争。价格尚未确定,但可能会在60-90,000美元之间,取决于变量。

根据丰田的说法,几乎有一半的Supra买家将他们的头号爱好列为假期和旅行。该公司非常重视当地的测试,以确保Supra能够适应这种生活方式。

这款新车型将在短短几周内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