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2 20:00:51

大众证实甲壳虫走到了尽头 推出2019年最终版

随着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宣布标志性车型将于2019年停产,甲壳虫已经走到了尽头。

大众汽车正在庆祝这一场合,介绍了甲壳虫最终版本,将作为一辆轿跑车和敞篷车。该模型从2003年的BeetleUltimaEdicion(最后一版)中得到了灵感,该版本庆祝了墨西哥第一代甲壳虫生产的结束。

因此,2019年甲壳虫最终版本将有两种独特的颜色-Safari Uni和Stonewashed Blue-这是对甲壳虫UltimaEdicion的致敬,它只有米色和浅蓝色。客户还可以订购其他颜色,包括纯白色,深黑色珍珠和白金灰色。

最后一版SE的特点是一个适度修改的外观与车身颜色的镜子,一个天窗(在轿跑车)和17英寸合金车轮。

更大的变化发生在机舱,因为模型有布和皮革座椅和皮革包裹方向盘与一个独特的甲虫夹。该模型还有一个特别的Safari Unidashpad,带有一个kaeferfach手套箱(Beetle bin),与“Ultima Edicion中的颜色匹配的内部处理”相呼应。

该型号还配备了不锈钢踏板,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环境照明。其他亮点包括一个6.3英寸的构图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光泽黑色装饰和一个无钥匙进入系统与按钮点火。

最终版S EL更豪华,因为它有双Xenon前大灯,LED日间运行灯和LED尾灯。该型号还有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车轮,模仿安装在甲虫UltimaEdicion上的车轮。

内部主要从最终版SE,但SEL变体有钻石缝制皮革座椅和发现媒体信息娱乐系统与GPS导航。该型号也有标准的Fender高级音频系统。

除了上述的变化,所有的最终版本将有一个独特的甲虫徽章在尾门。它取代了传统的涡轮调节。

无论选择哪种型号,所有2019年甲壳虫都将采用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开发174马力(130千瓦/176PS)和184磅英尺(249Nm)的扭矩。它将完全与六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2019年甲壳虫最终版S E跑车将以23045美元起步,而敞篷版车型将以27295美元零售。最终版SEL的基础价格为25,995美元的轿跑车和29,995美元的敞篷车。

美国大众汽车CEO欣里奇·沃布肯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近七十年的时间,三代甲壳虫的失去将唤起许多忠实粉丝的一系列情感。”他接着说,“没有立即的计划”来取代甲壳虫,但他补充说:“永远不要说永远不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