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10 09:11:25

日本经纪人推出仅限电子交易的选择权

日本经纪商辉立证券(Phillip Securities)与TORA合作,为机构推出新的电子交易服务。该服务将在日本交易所和PTS-s上提供电子执行,并且将是纯电子产品,没有程序交易或高触感。

辉立证券表示,仅电子模式将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效率,透明度和机密交易。

TORA开发了IT基础设施,以支持新服务,具有交换连接,合规性和报告功能。

日本辉立证券公司负责人Hiroyuki Nakayama表示:“机构客户正在寻求流动性,良好的交易表现,较少的执行联系,保密和平稳运营。

“随着电子交易的进步,电子,程序和高触摸融合到一个执行渠道的现有趋势,我们决定跳过代理交易台演变中的几个步骤,并提供最终将成为交易参考方式的服务。未来:这只是电子的。“

辉立证券最近聘请了前瑞士信贷和花旗的Mihai Bistriteanu来经营其电子交易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